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嵌入式实验室建立并投入使用

     我院嵌入式实验室于2011年5月建立,并正式投入使用。
     嵌入式实验室现拥有基于Intel XSCALE PXA270嵌入式微处理器的EELiod270教学开发平台20套,相关配套模块5套,智能家居工程实训平台5套,无线传感器网络设备3套, MID移动互联终端设备5台和Android嵌入式教学系统3套。
    目前,嵌入式实验室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嵌入式系统概论、嵌入式与通信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程序设计等四门核心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针对课程,开设基础型、综合设计型、研究型三个层次的实验。除满足上述课程实验的需要之外,还可为嵌入式程序设计专题训练、毕业设计以及大学生创新活动等提供必要的实验条件。
    嵌入式实验室将建设成为开放性实验室,使学生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验证型实验与设计型实验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对本院的学生,除计划内实验时间之外,学有余力的同学也可以在其他时间自主进入实验室做实验或者开发项目。对其他院系的师生,可以在实验室空闲时间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或者开发项目。同时,鼓励不同院系的学生共同协作学习、开发同一课题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