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预约
实验预约

 用户名为教师姓名,默认密码请咨询其他老师。

实验室预约原则:

  1) 先到先得。如遇到实验时间冲突现象,请自行联系相关老师 进行调整。

  2) 计算机、网络专业请使用3楼的专业实验室;要使用计算中心的机房,请事先与计算中心沟通;其他学院专业的课程,请在相关学院上实验。

实验室批量预约前,请一定要核实所预约实验室的用途,详见“实验室预约”功能。

1. 课程添加:添加相应课程,请注意:添加课程时,如果多位教师同时带实验,请用逗号将姓名隔开;班级同样如此。另外,本界面只能看到本学期的所添加课程!!

2. 课程管理:用于对已添加课程进行修改、删除,请注意:已经预约的课程不能删除。

3. 批量预约:通过该功能,实现课程整块时间的预约。多人承担的课程,另一人登陆后无法看到。

4. 我的预约:选择对应实验室后,可以查看已经预约的实验时间,并可以取消个别时间的预约。

5. 实验室预约:用于实现零散时间的实验预约。承担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时,一定要先选择课程,再进行预约。 

6. 我的课程:选择实验室后,显示对应实验室的课程预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