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青春的思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大赛成功落幕

    4月21日晚,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的思考”信息学院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大赛在校俱乐部拉开了帷幕。大赛评委由校大学生心理中心李春伟老师、学生处李兵老师、徐润生老师以及首届情景剧大赛最佳演员得主杨德君、李金思同学担任。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张海鹰及全体辅导员一同观看了比赛。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舞台上,同学们倾情演绎,用真实的表演诠释着对青春的思考与理解,从90后大学生的成长困惑到校园文明的习惯养成,从象牙塔爱情观的正确寻找到痴迷网络学生的努力奋进,剧本内容丰富多彩,一幕幕的演出充满着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舞台下,参赛班级的亲友团为自己的选手们加油、助威,掌声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通信101班和电信102班共同演绎的《我们的爱》获得一等奖,自动化101班和电信101班的参赛作品《相亲相爱一家人》获得二等奖、计算机101班和网络101班的参赛作品《青春曲线》获得三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们的人文素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同时,情景剧的编排过程使同学们更好的思索了大学生活,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4dd9d3899261aef185785359d68d0b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