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系学子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月2日、3日,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315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网络初评,省内20所高校的120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选送的13件作品中有9件入围决赛,经现场答辩、评审,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八项。

    此次竞赛共分现场答辩和演示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我校学子对作品选题、设计开发过程、实用效果等作了详细阐述,并回答了评委提问。评委会对学生们缜密的思维及流畅的表达给予高度评价。在作品演示中,评审专家对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同举办12项赛事之一。该项赛事旨在推动省内各高校本科计算机技术基本应用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

    通过参加该项赛事,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参赛同学们在提高了自身设计开发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综合素质、收获了信心、建立了友谊。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