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年级总结大会暨“广域奖学金” 表彰会

    6月9日晚,C座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在热烈的气氛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年级总结大会暨“广域奖学金”表彰会隆重举行。广域集团董事长张洪军、学生处处长梁旭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楚媛主持。
    会上,2009级辅导员崔志侃进行了工作总结,分析各班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并号召09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务实进取,创造成绩。2010级辅导员赵陈对10级学生大一第一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总结,鼓励全体大一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广域集团董事长张洪军、学生处处长梁旭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智森、副院长阎慧臻、副院长姚春龙为获奖班级与个人颁发奖状、奖金及奖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智森老师代表学院对学业上勇于钻研、刻苦学习,取得荣誉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寄语09级学生,学好英语,立足专业,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科技创新活动,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同时,摆正心态,积累知识,拓展思维,广交朋友,修身养性,随时迎接挑战。面对10级学生的长足进步,王智森老师指出,目前仍有学生对大学学习生活存在困惑,希望大一学生能够了解大学内涵,体会大学教育的目的,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培养健全人格,诚恳做人,踏实学习,博学专精,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广域奖学金”由广域集团董事长张洪军先生设立,用于表彰品学兼优、在科技创新和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以及成绩优秀的班集体,旨在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0b6179ffaf6902cb9375c1f90686f1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