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三届蓝桥杯软件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讯:我院有21名同学在第三届蓝桥杯软件大赛辽宁赛区初赛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2年4月7日,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人才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初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举行,于晓强、崔志侃老师带领我院24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设立了“JAVA软件开发”和“C/C++语言程序设计”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参与4小时的全封闭比赛;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形式进行。

    现从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齐欢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本科组”一等奖,孟庆彬、王海伦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本科组”二等奖,赵承宇、张赟同学荣获“C/C++语言程序设计本科组”二等奖,另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7名同学获优秀奖。齐欢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2012年5月24日至5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参赛准备工作,组织教师指导团队对学生进行专项训练,参赛同学投入所有课余时间,认真搜集资料、编写代码、调试程序,组织模拟测试,编程水平不断提高,能在与众多示范院校和骨干院校同台竞技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

    附: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预赛辽宁赛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