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院学生在“创想2015”首届中国大学生未来概念设计大赛中喜创佳绩

   日前,“创想2015”首届中国大学生未来概念设计大赛在上海举行了决赛作品展示及总决赛。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吕建国、刘英利、苏恒磊、王凯丽团队的作品《未来建筑的阳光铠甲》从全国100多所高校2000多份 “2015创想” 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前48名,进入决赛,最终喜获首届中国大学生未来概念设计大赛单项个人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智森教授还专门对参赛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作品立足于未来社会发展趋势中的服务和产品,以文字图片、实体模型、现场展示等表现形式,展现大学生对未来趋势的理解,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与创想能力。
    决赛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中国青年报、上海新闻网等媒体对比赛进行了专题报道,第一财经、土豆网等也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此次奖项的获得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f3689b2b42c506a8ad2289b4f925ef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