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第二届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11日-12日,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暨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辽宁省级竞赛决赛答辩在东北大学举行。省内33所高校568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最终确定165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我校参赛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同举办,共分数字媒体专业类、数字媒体普通类(数字媒体专业、普通参赛主题:水)、数字媒体中华民族文化类、软件应用与开发、计算机音乐创作类、软件服务与外包六大参赛类别,旨在推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加强省内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省内各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以造就更多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
  同学们通过参加该项赛事,在提高自身设计开发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综合素质,收获了信心,建立了友谊。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