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首届辽宁省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顺利结束

    2014年11月2日,首届辽宁省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总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高校的32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郭立老师指导、张玥同学负责完成的作品《工大博学通》入围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从今年6月份起,经历校内选拔赛、省级初赛、省级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月。全省各高校通过校级选拔共推荐200多项作品进入初赛。经过大赛专家评委评审,共有104个项目通过初赛,获得总决赛选拔资格,其中包括我校作品5个。随后,大赛组委会专家又对104个项目进行评选,确定了参加总决赛的32个项目。

    近几年,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与各行各业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已经成为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热门业务。信息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比赛,不断优化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不断完善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移动互联网人才的机制,力争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移动互联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