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院举行CSTP职业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5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A座604教室举行CSTP(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职业训练基地授牌仪式。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职业教育北方区总监李光先生,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梁旭光,教务处副处长谷秀梅,信息学院副院长姚春龙,学生工作副书记张海鹰,计算机教研室部分教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姚春龙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取了CSTP(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职业训练基地牌匾。CSTP职业训练基地的建成对我院学生成功就业以及计算机学科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CSTP职业训练基地的建成,搭建起计算机类毕业生与软件企业之间的实习、实训和就业的桥梁,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这一基地的建成也为我院的产学研合作提供又一崭新的平台,促进专业学科发展,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积极推动高校、政府与社会企业的进一步合作。
  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CSTP)作为中国大学生软件实训领导品牌,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联合实施的,国内唯一“国字头”IT职业教育项目,是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是“中国十大品牌IT教育机构”之一。全国合作高校达到近百家,合作企业达5000余家,累计为软件园及软件企业成功输送了10000余名优秀毕业生人才。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