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拳拳学子心 悠悠母校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6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A604举行计算机973班校友荣归母校座谈会,来自社会不同领域的计算机973班优秀毕业生与信息学院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回忆大学生活,交流人生感悟,倾诉阔别之情,展望美好未来。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王楚媛主持。
    座谈会上,计算机973班优秀毕业生代表介绍了在学校学习期间的各方面情况,讲述了他们的职场经历,并向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分享了近年来的收获和感悟。校友们对在校大学生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学弟学妹们学好基础知识、锻炼能力、充实自我、脚踏实地的学习与工作。校友们纷纷表示,师恩难忘、同窗情长,不忘母校培育之情,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eb1f4abc3873ade13a6ca31332b4c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