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大连市发改委“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实验室”落户我校
  近日,由学校推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子学研究所邹念育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大连市发改委“大连市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实验室”获批建设(大发改高技字[2010]649号),项目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市财政计划补助资金150万元。
  继“大连半导体照明检测服务平台”落户我校后,“大连市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实验室”又获批建设,这不仅将提升我校在半导体照明研究领域的影响力,有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步伐,有效改善科研实验条件,还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半导体照明产业界的联系,提升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水平。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de69e3de7bb20b40f981e1ca35cd79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