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信息学院在大连市首届软件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近日获悉,在大连IT教育联盟、大连蓝河软件和信息服务发展研究中心、大连晚报社联合举办的大连市首届软件设计大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了可喜成绩。
    此次软件设计大赛由大连市信息产业局的倡导,旨在鼓励和支持软件的自主开发,营造开放创新的IT氛围,大赛邀请了业内专家统一命题、评审。我校参赛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刘闯同学完成的《考务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于晓强老师指导)、范丰龙老师完成的《妙思文献管理集成系统》分别获得个人组二等奖;张帅同学完成的《校园网辅助管理系统》(王佳老师指导)获得个人组三等奖;此外,杨普毅、曾旭、沈英辉同学完成的《移动终端浏览器》(王智森、刘英老师指导)获得团体组潜力奖。
    此次参赛获奖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学院的学术科技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能力、进一步展示创新能力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