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校成功举行半导体照明产业高校(大连)专场招聘会
  12月5日,半导体照明产业高校(大连)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小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我校学生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Light Future——半导体照明产业高校人才引进计划》全国高校巡回招聘活动,将在全国选定11所高校举办招聘会,其中东北地区仅选择两所高校,我校凭借专业特色和优势,有幸成为其中的一所(另一所高校为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聘会当天,有来自全国近二十家照明行业用人单位参会,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招聘会吸引了大连地区高校的近千名毕业生,与会单位共收到简历700余份,并与我校30余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作品展示区成为亮点,光子学研究所与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向用人企业展示科研成果、专利等作品几十项。
  招聘会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子学研究所等实验室。用人单位表示,通过观看成果展示与参观实验室,企业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与学校的科研水平,互动效果更好,更有利于学校向企业输送人才。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70618051be9d28cb1ee3eb07070e66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