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大连工业大学与日琉球大学签免费交流学习协议

   天健网消息(李亮 记者 孙雨竹)日本海啸地震的阴霾还未散去,中日学术交流的桥梁却坚固地架设在两国友谊的道路上。日前,大连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日本琉球大学工学部签署了合作协议,两校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一年以内可实现免费交流学习。

    本次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加强两校学院级别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为以后校际间的全面合作铺设基础。

    据悉,日本琉球大学工学部与大连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07年便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曾赠予大连工业大学大批精密设备和仪表。2008年,双方合作建立了国际联合实验室。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9a182d815733ed74fbb9658f19f89b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