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计算机972班毕业生举办毕业十周年认捐校园树木活动

    6月3日,我校优秀毕业班——计算机972班毕业生毕业十年期间荣归母校。为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他们以寝室为单位认捐校园的四棵树木。学校总务处处长喻琦、工会主席温双文、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宝强以及计算机972班部分代表参加了认捐活动。活动由计算机972班留校任教的贺晓阳老师主持。
    计算机972班是我校优秀的毕业班级,在校期间班级有三个寝室共六次荣获校卫生先进寝室、标准化寝室和“大连市高校文明寝室”、“大连市标兵寝室”。两次获得校“十大优良学风班”、“校优秀团支部”,2000年4月获得“辽宁省优秀班级”。
    喻琦处长代表学校向计算机972班毕业生回归母校表示欢迎,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关心。他提出,此次认捐活动为在校生和毕业生起到了榜样作用,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更多的校友关注母校发展。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计算机972班班长刘冠群在代表全班31名同学发言时表示,感谢学校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全班同学一定会铭记母校的培养,以母校为荣,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进步。
    随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宝强代表学校接受了计算机972的捐赠,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计算机972班的同学代表共同为树木揭牌。此次认捐仪式在浓浓的师生情中圆满结束。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5249b5b368d114b5fe7da327c40a92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