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定格青春印迹 尽展真我风采——我院科域杯 音绎春晓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15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域杯•音绎春晓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大连科域信息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张志强、校团委副书记杨艳庆、校团委郭娜、学生处冯晓光、王伟、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晚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科域信息技术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为使决赛更加公平公正,评委小组由教工歌手大赛中获奖的郭娜、冯晓光、王伟三位老师以及校园歌手组成。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后,最终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直接晋级、复活赛和终决PK三部分。选手们演唱风格多样,竞争非常激烈。舞台上,选手们丰富的感情与动人的旋律交融,感染了台下所有的人;舞台下,在亲友团震耳的喝彩与掌声中,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
  此次大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最佳潜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各一名,优秀奖10名。经过激烈的比拼和严格的甄选,来自通信工程专业的杜傲同学获得冠军,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安妮同学获得亚军,计算机专业李伟正同学获得季军。
  新生卡拉OK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用行动证明自我,用青春点亮梦想,张扬绚丽风采,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