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未来通信,从这里开始——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光子学研究所成功举办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周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由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和光子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的 “Future Communication, We are ready!”主题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周历时五天。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安排的活动有研究所开放日、学术沙龙、专利成果展等。
    活动吸引了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食品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及服装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观交流,有力的促进了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和光子学研究所同全校师生的广泛沟通与交流。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学术沙龙涵盖了感性工学、绿色能源、互联网媒体发展、数据库系统防入侵技术、专利战略等研究层面。通过研究所老师与本科生同学的精彩讲解,使大家对科学研究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这成为此次主题活动最大的收获。专利成果展展示了现阶段研究所取得的60余项专利及学生获奖成果。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ee1a5eb5eb494ea4a3b1fa93bf028e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