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之86:万维网及其应用进展——语义逻辑在下一代万维网中的应用
  9月25日下午13:30,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主办,07级信息、管理党支部承办的第86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研究生学院403教室举行,刘闯同学做了题为《万维网及其应用进展——语义逻辑在下一代万维网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刘闯,2007级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研究生,师从陶学恒教授,目前研究课题为《web3.0在万维网中的应用》。曾多次参与大型软件项目,大连市研究生仿真机器人足球大赛进入四强,获大连市计算机软件爱好者编程大赛二等奖。
  报告中,刘闯用精美的英文幻灯片介绍了万维网发展的概况,并以web1.0、web2.0、web3.0及web4.0之间的异同为切入点,着重讲述了下一代网络web3.0这一新领域所涉及的技术和研究路线,将这一庞大的知识库以简要的语言做了深入浅出的说明,使同学们领会了web3.0在万维网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刘闯同学的报告专业性强,且内容丰富,引起在场同学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与刘闯进行交流和讨论。论坛达到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学术素养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