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科学技术司、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协办的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069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校经过校级选拔赛选送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崔逸中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个人赛国家级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三支队伍在团体赛中均获得国家级二等奖。此外,本届大赛还产生了省级个人赛和团体赛奖项,我校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旨在通过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同时为参赛学校提供一个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为用人企业提供一条发现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的捷径。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