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系成功承办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ITAT)预赛

    10月15日上午9:00,由教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在我校信息学院机房正式开赛,预赛分为三个考场。预赛过程严格按照考试程序组织,采用网络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考场气氛紧张有序,154名参赛学生于两个小时后顺利完成本次比赛。

    该项大赛以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为目标,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设有3DMAX三维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Flash动画设计、AUTOCAD机械和建筑设计、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等比赛项目。

    本次预赛由校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从组织学生报名、落实指导老师、赛前培训、考场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信息学院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参赛项目的赛前培训和指导。现技部为本次预赛提供了网络技术支持,保证了预赛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预赛结果将于10月25日公布,11月5日进行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