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大连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创新暨研发基地揭牌
    人民网大连视窗4月20日电  张世安报道:由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大连工业大学主办的“旅顺口区-大连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创新暨研发基地揭牌仪式”今天举行,30家企业与工业大学多个科技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旅顺口区农业技术大连工业大学研发基地”和“旅顺口区高新技术大连工业大学研发基地”同时揭牌亮相。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世侠,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杰威,与近50家企业一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与大连工业大学签订了《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与大连工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大连工业大学相关学院分别与6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用合作协议。“旅顺口区农业技术大连工业大学研发基地”和“旅顺口区高新技术大连工业大学研发基地”正式揭牌,同时,6家企业被授予“大连工业大学联合研发中心”牌匾。百余名企业代表、基层商会负责人分五条线路参观了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生物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优势学科专业实验室,继而进行科技项目对接、人才对接和金融服务洽谈,有30家企业与工业大学多个科技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参会各方对此次对接洽谈表示满意。

    在大量调研、结合地方产业特色及政策优势的基础上,旅顺口区工商联探索出“政、产、学、研、用、金”科技合作创新工程的校企合作发展新路。即政府引导监督,企业为主,高校助推,金融部门提供支持的新型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