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ITAT教育工程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在我系姚春龙、沈岚、于晓强、路莹、唐晓君、赵秀岩等老师的协助下,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 “ITAT教育工程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ITAT教育工程是一项面向全国的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以帮助学生提高信息素养、培养动手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为宗旨。截止目前,ITAT教育工程已经在全国大中专院校以及社会力量办学机构中建立了400多家培训基地,培训规模超过320万人次,通过考试成绩合格获得ITAT教育工程职业技能证书近86余万人次,完成课程建设(包括:编写教学大纲、出编教材、开发课件和建设题库)80余门,涵盖了信息技术的各个方面。ITAT教育工程发展的总体目标是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培训课程最实用、培训费用最经济、培训质量最可靠的实用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

    我校建设培训基地后,全校师生可随时在校园网内,选择感兴趣的科目进行学习。培训基地建设的目的是让学生通过课件学习,补充课内所学知识;让师生通过课件学习,提高信息技术水平以及应用能力;同时,课件对ITAT大赛还起到赛前辅导的作用,希望培训基地的建成能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ITAT大赛中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培训基地可按照ITAT教育工程的认证课程体系,开展考试认证、认证课程置换等工作。此外,培训基地还可以依托ITAT-PRO实训基地开展课程合作、联合培养、输送优秀毕业生等工作。了解更多ITAT教育工程详细信息,请登录www.itat.com.cn

    希望我校广大同学积极利用培训基地中的课件资源,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各种科创竞赛活动。

课件使用方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