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贺晓阳老师在省计算机基础教学学会年会上获得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

    辽宁省计算机基础教育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暑假期间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省高校的近60名从事计算机基础教育的专家和教师参加了会议。我系共派出8名教师参加会议,其中贺晓阳老师参加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2012年学术年会的中心议题是“以十二五建设为契机,重点研讨和推进以计算思维为导向的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改革”。本次会议传达了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计算思维的会议精神和研究进展情况,交流了新形势下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组织了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审核通过了学会组织的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全省共有近20所高校的教师参赛,我校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贺晓阳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贺晓阳老师赛前准备充分,课件制作完美,现场发挥十分出色,最后以92.33分的优异成绩,毫无争议的赢得比赛最高分,获大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赛后,贺老师还代表参赛教师,发表了赛后感言。
    同时,赵秀岩老师主持的教改立项《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与实践》通过了大会的审核,批准立项。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