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10月30日下午,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中国区运营商总经理刘世波,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高校实训项目总监白爽,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智森、副院长于晓强、党总支副书记张海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智森致辞,希望通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将大连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与甲骨文公司企业优势联手,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搭建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提升提供有效支撑,并进一步促进、深化双方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接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甲骨文公司将进入实质性、深层次合作的新阶段。
  甲骨文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公司,向遍及14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作为大量主流IT技术标准制定厂商和全球唯一的IT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IT教育领域已经有30多年全球化经验,同时设计研发了超过4000多门的IT课程专业教材及配套实训体系,去年全球有超过80万名学员参加了Oracle课程及实训体系的学习,目前是全球最大的IT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