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到我院交流访问

  9月19日—20日 ,应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陶学恒院长的邀请,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计算机系Jie Liu教授和David Olson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两位教授为计算机系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两场精彩的报告。Jie Liu教授的报告题目是《Introduction to Parallel Processing with Multi-core 》,David Olson教授应邀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Western Oregon University》的报告。两位教授的演讲非常细致深入,开拓了学院师生科学研究的国际化视野,为我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也促进了我校与西俄勒冈大学2+2项目的进一步开展。
  报告结束后,两位教授又就两校的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具体问题,与计算机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