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蓄势待发 扬帆起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08级学生考研与择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2008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5月26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C区报告厅召开2008级学生考研与择业动员大会。全体2008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张海鹰老师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作了详细介绍。他从实际情况出发,就考研、工作、出国与参军四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能从现在开始,综合考虑专业、个人发展等多方面因素,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社会的现实审时度势,进行明确的择业规划。
    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的2011届毕业生魏文秀同学、成功被知名企业录用的2011届毕业生张毅博同学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与择业的相关经验。他们在发言时表示,不管是考研还是择业,都要调整好心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量力而行,多做准备,注重积累。
    辅导员杨典璋对08级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做了总结,就08级大四课程设置、四年级校外实习与毕业实习的相关内容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抓紧有效时间,积蓄力量,努力完成学业,实现个人目标。
    本次大会以政策明确了方向,以榜样鼓舞了士气,为2008级学生的职业选择起到了有效的引导作用,为即将到来的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bec0b31f262047ffca68640428b71e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