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与企业接洽 为就业铺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08级同学到大连东软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6月1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部分08级同学到大连东软集团公司总部参观学习。在东软集团大学生招聘合作部经理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对东软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东软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史、当前的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东软集团大学生招聘合作部刘经理对东软集团人才需求做了详细的讲解,邀请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到集团建功立业,他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解答。现场同学们反响强烈。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东软集团以及软件行业的了解,对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三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bd581d8e5d5c281439914b11aeb5a0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