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争取广泛就业——我院推荐优秀毕业生赴韩读研

  随着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努力拓展就业渠道。日前,信息学院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通过人才输出的方式,选送优秀毕业生赴韩国读研,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机会。
  应我校邀请,韩国东西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炳国教授于2010年4月9日作客我校,与信息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随后,李教授对有意申请东西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大四学生进行面试,通过严格的甄选,我院自动化、计算机、网络专业四名同学通过面试,获得入学资格,他们将在东西大学完成研究生课程。
  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召开了多场就业双选会,通过建立就业孵化平台、帮助考研学生调剂理想院校、联络用人单位等方法,多项措施并举,全力实现今年就业工作目标。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