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校与大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11月21日上午,我校与大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图书馆小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杰威、校长邹积岩、副校长王秀山,大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刘伟春、副主任张耀春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秀山主持。
    张杰威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高校是人才聚集区,充满朝气、富有活力,在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提升城市软实力方面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在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辽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发展与服务的方向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学校与大连城市发展的战略性对接,在服务和贡献的过程中开辟学校自身发展新空间。他对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着力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效能的做法表示钦佩,并对双方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
    刘伟春主任在讲话中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基本职能,回顾了我校与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以往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积累的有益经验以及双方形成的良好关系。他向与会师生全面介绍了此次合作的领域以及为推动合作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强调了双方在电子政务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产生的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邹积岩校长和刘伟春主任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电子政务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等方面建立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发挥高校在教育、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我校的教育、科研和大连市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合作协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大连市政府电子政务技术服务中心(大连市政府网站管理中心)具体组织实施。本次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对相关学科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和研究生以及大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秘书处、电子政务处及网站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

学校报道:我校与大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