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明确专业方向 强化就业技能——信息学院开展计算机类专业教育
    为激励计算机类学生热爱专业,明确专业学习方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2007、2008级计算类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包括计算机、网络、信计在内的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
    学院邀请了安博教育集团教学总监徐老师为同学们做专业指导。徐老师从当前IT类大学生就业现状入手,分析了IT类人才就业需要具备的素质,鼓励同学们热爱专业,明确学习方向,充分重视技能培训和实践能力的锻炼,强调技能就业是实现充分就业的必要前提。
    针对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存在学习积极性不高,目标模糊,定位不清的现状,此次专业教育旨在帮助学生走出专业学习困境,解决目标定位,增强学习信心,强化技能就业的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业教育非常及时、有效,解答了疑惑,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对专业学习和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