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韩国东西大学李炳国教授来校讲学

  应我校邀请,2010年4月9日,韩国东西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炳国教授做客我校,并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讲座以《计算机图像处理与视觉传达》为题,内容包含了图形动画与图形分割的新领域技术的介绍与分析。生动的课件、精彩的讲座,给师生们带来新的启迪。讲座后,李教授与有意申请东西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大四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为我校优质人才的输出培养提供了新的机会。
  东西大学(Dongseo University)位于韩国釜山,学校的特色领域为信息技术、内容(电影、影像)领域、设计领域等,学校的教育目标就是培养创造性人才,培养全面发展、面向实践、不可替代的人才。

新闻链接:http://www.dlpu.edu.cn/detail/1bc7bcb855e9cb2405af66b4579576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