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视频介绍
   中心结构
  师资队伍
   中心负责人
   师资状况
  实验教学
   教学体系
   教学手段
   实验室预约
   实验室利用一览
   课表查阅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教材建设
  教学资源
   常用课件
   ITAT课件
  教改科研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研究成果
  中心特色
 

我系学生在第四届蓝桥杯软件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5月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预赛辽宁赛区获奖结果揭晓。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全国内共设有66个赛点,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00余所高校,2万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计算机系学生李博玉、钟宾帆等12位同学在计算机系姚春龙、于晓强、康丽、邢军等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取得了本科B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同时,在姚春龙、于晓强老师指导下,由张赟、孟庆彬、钟宾帆3位同学组成的启航团队申报的创业项目“同城问问-基于分布式GIS的问答系统”在国家选拔赛中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大赛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可直接获得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等15所高校的保研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可获得IBM公司、百度、中软、东软、方正、同方、博彦、文思创新、亚信联创、先进数通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优秀选手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计算机系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此次全国软件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计算机系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计算机系将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继续加大对软件专业人才培养的力度,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大学生创业能力提高,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发展。

个人获奖链接

团队获奖链接